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09两会-华晨特约全国两会报道 > 2009全国两会最新花絮

李肇星调侃记者太瘦:你就是金融危机的后果

昨日傍晚,在陕西代表团驻地,李肇星与本报记者王晓亮(左二)开起了玩笑
昨日傍晚,在陕西代表团驻地,李肇星与本报记者王晓亮(左二)开起了玩笑

  本报记者昨日邂逅李肇星,零距离领教“星爷”式幽默

    “你就是金融危机的后果”

  昨日傍晚,在陕西代表团驻地中国职工之家一楼大堂,本报记者邂逅前外交部长、十一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大会新闻发言人李肇星,聊起金融危机时,被戏称为“星爷”的李肇星依然幽默诙谐,和外形瘦弱的记者开起了玩笑:“看到你就想起了金融危机,你就是金融危机的后果,哈哈……”

  李肇星的一句话引来笑声一片,他接着劝本报记者吃胖点,还主动向本报记者及周围的记者索要名片,表示回头要多联系。

“在人代会的新闻发布会上得到提问的机会不容易,下回得给我们几次提问机会。”记者当即提出要求,李肇星又堆起他脸上那真诚坦荡的褶子,用山东口音笑呵呵的,顾左右而言他。本报特派北京记者 王晓亮

  与拿反话筒的记者再次“幽默”

  看见李肇星后,《陕西日报》记者卓九成走过来,拉着“星爷”的手说:“我就是一激动把麦克风拿反了的那个。”

  李肇星立刻握住他的手,“你就是那个《陕西日报》的记者啊!来,我们一起合张影。”咔嚓咔嚓一阵快门之后,李肇星伸手向卓九成索要名片:“我们都是发布会上最‘幽默’的人,给我张名片吧。”

  从在门口与李肇星相遇到寒暄离去,其实只有不到两分钟的时间。但李肇星的风趣幽默、亲切随和却让每个人都为之感动。很多人在兴奋激动之余,还有一些遗憾,陕西广播电台记者李敏就说:“为什么当时拿反话筒的不是我呢?” 《西部网》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每日一辩

老有所养:由谁来养?

子女抚养,中国自古有养儿防老的传统,父母辛辛苦苦把子女养大成人,到了晚年子女当然要尽到抚养的义务。
国家来养,政府有责任提高国家的社会福利水平,为纳税人提供合理的社会保障服务,这是国家的责任和义务。

查看全部留言  用户: 匿名:

两会《每日一辩》简介:

  • cctv4联合搜狐网向网友征集“老有所养,由谁来养?”的看法,您的见解有可能在3月13日《中国新闻》中播出。

两会调查

逾八成居民认为目前房价仍较高
逾八成居民认为目前房价仍较高

逾八成居民认为目前房价仍较高

  调查结果显示:八成以上居民认为目前房价依然过高;对于09年的房价走势,34.4%居民认为会一直下跌…[详细]

 

两会图片更多>>

两会动漫

3.15趣味问答
  • 采访刘翔
  • 代表发言
  • 买房砍价
  • 委员建议刑法增“欠薪逃匿”罪
中国房市

  深圳的房地产价格,从05年到07年几乎翻了一番,这在世界上几乎是绝无仅有的,然而为什么在中国会出现这种情况呢。[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