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江苏公安走访约7.8万户 帮助务工人员3万人

  江苏公安走访约7.8万户 帮助务工人员3万人

  人民网北京3月10日电 今天下午,江苏省公安厅厅长孙文德做客人民网,就江苏公安大走访成效和省内公安工作情况,接受本网记者采访并与网友交流互动。孙文德详细介绍了江苏公安大走访采取的措施和经验。

  孙文德介绍说,江苏公安厅机关大概有100多人组织13个组,深入到各个市,各个市的公安机关局长和分管的领导以及处以上的干部同样采取责任制的方法,按照五包的要求深入社会、社区、农村、企业、家庭去,采取一种责任承包的方式,所以我们大概走访7.8万户。目前解决的矛盾帮助一部分务工人员大概接近3万人。

  同时民警解决纠纷、矛盾,解决企业过渡性的困难。因为企业有一个说法,企业在最困难的时候,公安机关首先到我们企业来,而不是在企业最兴旺发达的时候到企业来,而是到最困难的时候来,这个时候给我们增添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对我们企业信心。这点我们就了解企业的矛盾,特别是民营企业,突然遇到困难以后,没有思想准备,很快就采取一些措施想减员,想把务工人员推向社会,总的减员幅度大概两个月之内300多万外来人口,实际上全省外来人口的增幅从1200多万又回升到1300多万,而是有条件采取停薪的办法。

(责任编辑:杨文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矛盾 | 孙文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