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房价贬值近半 众多“负翁”弃屋自保

  中新网3月23日电 美国加州多数地区房价一年来已经猛跌近半,这个价格水平吸引好些伺机而动的人进场捡便宜房产。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消息,到去年12月,美国总体住用房屋的总价值为19万1000亿美元;前一年同个时期,这个数字为21万5000亿美元。
据统计,加州房屋价值跌幅达1万2000亿美元,占了全美国房屋总值跌幅的一半。

  该公司的统计也显示,内华达州有大半房贷人已经沦为负资产持有人,亚利桑那州有32%,排名第二;佛罗里达州和加利福尼亚州分别有30%,同列第三。

  在洛杉矶以东的“内地帝国”拥有房地产的经纪巴纳德现在准备放弃房子,一走了之。同巴纳德一样的“屋主”越来越多,他们都想弃屋自保求存。经济学家担心,这种趋势可能摧垮经济,导致原本已数额庞大的坏账越滚越大。

  由于房价猛泻,一些在旁观望的买家开始进场,抢购被银行查封而贱价廉售的房屋。银行贱卖这类房子来套现,却又促使邻区房价滑落。

  加州大学洛杉矶校区安德森预测中心主任利默表示,这就产生一个恶性循环圈,进一步压低房屋价格。

  瑞士信贷集团在去年12月发表的报告书说:“如果房价、邻里内状况和有关问题持续滑跌,将有越来越多的主流借款者可能干脆放弃房子。”

  巴纳德已停付在2005年买下的五栋投资房产的偿贷额,他现在还陷入就要忍痛放弃自己住屋的地步。这栋住用房子的买价是80万美元,但目前在市价中的叫价只剩一半。

  多名房市专家指出,贷款商有权起诉这些房贷违约者,但大多数贷款机构不会起诉这类“穷困”的个人,除非他们因为商业利益考量而拒绝付款。巴纳德和一些财务策划师表示,在某些情况之下,放弃房子是唯一的选择。

  要是“屋主”停止付款,有关银行通常需要一年或更久时间封屋。虽然房子被封会影响有关人士的信用,但在贷款机构申请封屋的这段时期,“屋主”不用再付款,可以把省下的款项重新来过。

  美国房市衰退拖延很久,迫使奥巴马总统宣布2750亿美元的救市计划,设法制止房价灾难性的泄跌,以及协助多达900万个家庭有屋子栖身。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纳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