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22岁大学生当选美国市长 18岁就步入政坛(图)

贾斯汀(中)是朋友中的焦点人物

  22岁大学生当选美国市长

  据美国媒体9日报道,美国威斯康星州马尼托沃克市22岁男孩贾斯汀·尼基尔斯是一名大学生,从本周开始,贾斯汀将担任马尼托沃克市的第27任市长,从而一举成为了美国历史上年轻的市长之一。

  18岁就从政

  据报道,贾斯汀从小就对政治感兴趣,2005年,年仅18岁的贾斯汀就通过竞选当上了马尼托沃克市市议会的一名议员,当马尼托沃克市最近开始竞选第27任市长时,22岁的贾斯汀立即报名竞选市长。

  贾斯汀一路过关斩将,最终以15票的优势打败竞争对手——39岁的市议员索尔德纳,索尔德纳拥有麻省理工学院的硕士学位,不管是知识阅历还是从政经验都远比贾斯汀丰富。

  年薪7万美元

  贾斯汀将接替马尼托沃克市第26任市长凯文·克劳福德入主市政厅,克劳福德从1989年就开始担任马尼托沃克市市长,并接连连任了20年,克劳福德的市长任期几乎就和新任市长贾斯汀的年龄一样长!

  尽管贾斯汀至少要到两周后才会正式搬进市政厅,但他已经迫不及待地准备“走马上任”了。据悉,贾斯汀的市长任期将到2013年4月结束,他当市长第一年的年薪将高达68830美元,此后他的薪水每年都会增加,到第4年时,他的市长年薪将增加到73043美元。

  最大挑战是失业问题

  不过,贾斯汀还不是美国历史上最年轻的市长。美国历史上最年轻的市长是密歇根州希尔斯达勒市的迈克尔·塞申斯,塞申斯4年前当选市长时,年龄只有18岁。

  据当地市民们称,贾斯汀上任后面临的最大挑战,就是如何解决由于经济危机而导致的失业问题。兰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斯汀 | 沃克 | 克劳福德 | 索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