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电梯内遭性骚扰还被打 众邻居袖手旁观(图)

红衣男挥掌掴打董小姐脸部,旁边一女子扭头装作看不见。
红衣男挥掌掴打董小姐脸部,旁边一女子扭头装作看不见。

警方向董小姐出具了报警回执。
警方向董小姐出具了报警回执。

  电梯内遭性骚扰众多邻居成看客

  斥“咸猪手”董小姐连挨3掌

  事发地点位于福田区中信广场后面一酒店公寓5号电梯内。前晚,记者赶到现场时,涉事的那名中年男子已不见踪影,受害者董小姐在电梯外一边流泪,一边配合南园派出所民警的调查。

  董小姐含泪向记者讲述了事情的经过:当天晚上她因为有点感冒,就出门买药,还顺便在超市买了些菜,回到公寓时已经10点多。在等候电梯时,她发现一名穿红色衣服的中年男子跟随着她。

她进入电梯时,这名红衣男子也尾随而进,并有意将她挤向电梯的角落。突然,她感到红衣男子的手用力朝她臀部抓了两下,她本能地躲开,没想到对方不放弃,继续向她挤过来。

  “我当时实在忍无可忍,便大声斥责了那人两句‘你神经病啊!’。”但红衣男子不但没有停止侵害,反而恶狠狠地盯着她。几秒钟后,这名男子突然挥起手,对着她的脸狠狠扇了几掌。打完后,刚好电梯停了,红衣男准备出电梯,她长吁了一口气,以为事件就这样完了。不料,该男子又返回电梯里一把抓住她手中的包,把包内物什倒个底朝天,扬长而去。

  六七位邻居无一人施援手

  “遇到这样的‘人渣’已经让我很伤心了,但还有让我更心寒的事。”董小姐告诉记者,当时,电梯里除了她和红衣男子外,还有六七个人。这些人有男有女,都比较年轻,他们目击了她受害的全过程,但没有一个人站出来救助她,眼睁睁地看着她受欺辱!她好几次用目光向他们求助,但大家都向旁边移动,尽量离她和红衣男子远一些。她挨打的时候,有的人甚至将头扭开,装作没看见。

  董小姐说,红衣男子离开后,她的眼泪一下子夺眶而出,忍不住大哭起来。电梯里的人像是感到内疚一样,到了各自的楼层也没有出电梯。“别太伤心了,这事还是报警吧。”有一名年轻男子劝她,但很快被女友拉开了,年轻男子也不再说话。大家尴尬地站在电梯里,电梯一直上到顶楼又再往下走,大家才陆陆续续出了电梯。她脑子里一片空白,10多分钟后才打电话报警。

  监控录像录下全过程

  福田区南园派出所接到报案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但红衣男子已经不知去向,警方随后调取了事发地点的监控录像。酒店公寓的监控录像显示,事发时间为前晚10时14分,红衣男子紧跟着董小姐,电梯内人较多,红衣男子进电梯后按了一下7楼,然后就用身体把董小姐挤到角落。由于受到红衣男身体的摭挡,看不清他是否对董小姐施了“咸猪手”。但监控录像清淅地显示,红衣男子的确打了董小姐3掌。

  前晚11时,南园派出所民警走访了7楼的几户人家,但因当时多数住户已经休息,警方没有挨家挨户寻找红衣男子。随后,董小姐被带回派出所办理立案手续。酒店公寓一名保安队长表示,将积极协助警方调查。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记者手记

  在接受记者采访的过程中,董小姐不停地重复着这句话:被红衣男欺辱时,她是多么希望有一个人能站出来帮帮她啊!然而,她的希望却最终落空了。事后,她也曾质问电梯内的其他人,“为什么你们没有一个人来帮帮我呢?”,但她得到的回答依然是沉默。

  监控录像清晰地显示,正是众人的冷漠助长了红衣男的嚣张气焰,他的拳头一次又一次地挥向一名弱女子。或许,拳头打伤的只是她的身体,但旁观者的冷漠,却将在她的心里留下永久难以愈合的伤和痛。

  (记者 黄浩 /文、图)深圳晶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