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单身女子停车场遭绑架 机智周旋逃出空墓穴脱险

  中新网宁波4月28日电+(见习记者 何蒋勇通讯员马江领)日前,被人绑架关押在阴森空墓穴里、30多岁的被害人王某巧妙与绑匪周旋了一天一夜,最后趁看管的绑匪下山买饭之机成功脱险。近日,经浙江省余姚市人民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该市法院一审以抢劫罪分别判处被告人田鑫、吴立松、刘某(未成年人)7年到14年不等的有期徒刑。


  据了解,王某是浙江余姚人,家境殷实。去年11月22日晚上,她吃完晚饭后,开着沃尔沃跑车到城区一家商场逛街购物。晚上9时左右,她到停车场取车准备回家。没想到,一场灾难正悄悄向她逼近。

  当晚7时,3名青年男子守候在停车场,伺机绑架单身女性。直到晚上9时左右,保安人员已经下班,停车场里空荡荡,3名男子见王某单身一人,开的又是跑车,觉得下手时机到了。于是,他们在王某打开车门的一刹那,猛地扑上前去,捂住她的嘴巴,连拉带拽地把她塞进车内,用胶带封住嘴巴和眼睛,并由其中一人驾车迅速离开。

  面对3名身强力壮的绑匪,激烈反抗不是明智之举。在最初的惊吓过后,王某很快镇静下来。由于眼睛被蒙住了,她根本不知道身在何处,只感觉车子开了很长一段路,然后停了下来。最后王某被绑匪背上山,扔进了一座空的墓穴里。绑匪还抢过她的LV拎包,从里面搜出了银行卡,并向她逼问密码。

  王某知道那张银行卡已经过期了,爽快地说出了密码。3名绑匪随即分工,2人拿着银行卡下山取钱,1人留在山上看管王某。不过,下山的2名绑匪因为拿不到钱很快就回来了,恼羞成怒打了她几拳。他们还带来了一床被子,似乎要打“持久战”。

  那一夜,王某胆战心惊。被打后,她告诉3名绑匪,她丈夫有钱。于是,绑匪就问她值多少钱。她知道说多了不行,说少了对方不相信,掂量了一下说是50万元。绑匪也觉得差不多,就说要问她老公要60万元。

  次日一早,3人经过商量,用王某的手机给她丈夫发了勒索短信,并由先前下山的2人去上海等钱,另1人继续留在山上看管王某。

  在墓穴里,王某不敢随意跟绑匪搭话,就这样又过了一整天。到了晚上8时左右,绑匪和王某都饿得撑不住了。在王某多次乞求下,绑匪终于答应下山去买饭回来吃。等绑匪一离开,她稍微观察了一会,赶紧想办法挣脱了绳子跑下山去。很快,她拦截了一辆过路面包车,说明被绑架的情况后让对方把她送回了家。

  此时,王某丈夫早就报案,正在配合警方与绑匪周旋。王某一脱险,警方立即展开行动,很快将3名绑匪相继抓获。

  这三名绑匪就是田鑫、吴立松及刘某,他们都是亲戚,年龄最大的才24岁,最小的还未成年。据其中一名绑匪田鑫交代,他是因为女朋友嫌他没钱分手了,想赚大钱把女朋友抢回来,于是想到了绑架。考虑到一个人很难成功,就把同在余姚的表弟和会开车的姐夫找来一起谋划。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鑫 | 吴立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