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世博会确认参展国家和国际组织达236个

  记者5月1日从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获悉,截至1日,累计已有236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确认参展中国2010年上海世界博览会,其中20个是尚未与中国建交的国家。在上海世博会之前的历届世博会上,参展方最多的是2000年德国汉诺威世博会,共有155个国家和17个国际组织参展。
经历了150余年发展,世博会大家庭的成员们将在中国上海创造世博会参展规模的新纪录。(据新华社)山东蒙阴县人武部积极为游客宣讲革命精神“五一”假期期间,革命老区蒙阴县孟良崮国防公园内,纷至沓来的游客在民兵队员的讲解下,聆听着革命先烈为了革命的胜利甘愿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故事……这是该县人武部组织民兵开展“为游客宣讲革命精神,增强游客国防观念”活动的一个镜头。近段时间以来,该人武部结合驻地旅游景点游客多等实际情况,组织民兵预备役人员成立了由30人组成的民兵宣讲小分队,深入孟良崮国防公园、蒙山森林公园和百花峪红色圣地等景点,义务为游客宣讲革命精神。(林琳、傅家德)四川都江堰市用抗震救灾英雄命名街道

  5月1日上午,都江堰市区划地名办公室通过紧张的制作安装,“铁军路”、“文斌路”路牌分别在都江堰市玉堂镇、胥家镇街头亮相。

  汶川特大地震灾害发生后,济南军区某师官兵迅速奔赴都江堰市参加抗震救灾。在抗震救灾及安置板房建设中,该师战士武文斌因劳累过度,引起肺部大出血,献出了年仅26岁的生命。为更好地纪念英雄,让市民永远记住他们的名字,都江堰市决定在部队驻扎过的玉堂镇,武文斌同志牺牲的胥家镇选择尚未命名的道路分别命名为“铁军路”、“文斌路”。同时,以累倒在过渡房安建岗位上的山西援建志愿者戎金亮命名的“金亮路”也在崇义镇亮相。(邢珊瑚、潘认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孟良崮 | 武文斌 | 胥家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