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9年五一国际劳动节 > 09年五一消息

青岛“五一”小长假 旅游再“爆棚”

  中广网北京5月4日消息 “五一”小长假,岛城“旅游胜地”魅力再次发威。3日,记者采访获悉,“五一”期间,上百万中外游客争相涌入岛城各大景区,其中,仅海滨风景区就接待游客86万人次,同比增长近3成。

  “今年游客增加了两成。
”据青岛海底世界工作人员介绍,从“五一”开始,他们举办了“有毒生物”主题展,并启动了为期2个月的“欢乐海底学生节”主题优惠活动。“五一”期间,青岛海底世界海底特技、人鲨共舞、美人鱼、海兽表演四大表演轮番上演,每天表演增加至14场,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观看。“五一”期间,海底世界共接待游客6.43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约20%,仅“五一”节首日就接待2.3万人次。

  作为海军节军舰的到访地,青岛奥帆中心也成了旅游的热门景点。据青岛城投旅游经济发展有限公司的田部长介绍,为了方便游客,“五一”期间奥帆中心不仅新开放了奥运纪念大道通往奥帆中心场馆的大门,游客不用再绕道增城路,可以从佳世客步行街直接到达奥帆中心。另外,奥帆中心场馆内还增开了游艇、帆船、橡皮艇及钓鱼艇等游乐项目,三天吸引了7万游客参观游玩。

  据了解,其他景点也迎来了大批游客。据青岛极地海洋世界副总经理邵明磊先生介绍,为满足游客的需求,青岛极地海洋世界的动物表演从以往的4场增加至6场,但仍然是场场爆满、座无虚席。“五一”3天共接待游客5.8万人次,较去年“五一”同比增长了60%。另统计,截至3日下午4:00,崂山风景区共接待游客77733人次,同比增长21.9%。栈桥、海水浴场等仍旧是岛城“热门景点”,据海滨风景区有关人士介绍,3天海滨风景区共接待86万人次,同比增长近3成。 (来源:齐鲁晚报)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