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打伤妻子阻止离婚 疑有外遇称是教育妻子

  八里桥小区一对夫妻的离婚官司今日法院就将开庭,但在前日丈夫却动手将妻子打伤。昨日,受伤妻子杨群告诉记者,其丈夫李春国声称要将她打得去不了法院离婚。

  诉苦 50天没见一见面挨了两顿打

  据杨群介绍,今日法庭将开庭审理她和丈夫的离婚案。
为了劝丈夫回老家到法院离婚,前日上午8时许,在外躲了50天的她一大早便乘坐火车抵达成都火车北站,丈夫李春国骑着电瓶车来到火车北站接她。看到丈夫满脸的怒气,杨群很害怕他再打自己,所以不愿意跟他回家。此时,李春国的态度稍有改变,“我不会打你的,有啥话回家再说。”

  杨群称,她心情忐忑地坐上电瓶车回到八里桥路的家中。刚进小区,就突然感觉到丈夫要对她动手,于是赶紧跳下车往外跑。李春国则立即追上去抓住她,接着就是拳打脚踢,还用上了电瓶车车锁,将杨群的左脚小腿砸伤。

  110民警赶到现场后进行了调解。杨群说,110民警走后,她一直待在家里不能出门,到晚上8时许,李春国又对其实施暴力,将其打得不得不到附近诊所治疗。

  妻子 阻止离婚他要打我去不了法院

  昨日下午,记者找到了受伤在老站东诊所输液的杨群,她眼圈乌黑,左腿上留着一条长长的口子。“他说要打得我去不了法院离婚。”一见到记者,杨群抽泣着讲述了自己的遭遇。她说,她今年40岁,17岁时与丈夫结婚,现在已经23年了,生有3个子女。最大的儿子今年22岁已经结婚生子。

  夫妻俩的关系从大儿子2岁时便开始紧张起来,丈夫总是怀疑自己跟别的男人好了。“我性格比较开朗,他性格比较内向,我在荷花池摆摊,见到有男性跟我说话,他就骂我跟人家勾搭。”杨群说,丈夫因好猜忌而经常打他。

  一个月前,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她向老家安岳当地法院提起离婚诉讼,丈夫却死活不离,对她更加暴躁,所以她出门躲了一个多月。眼看开庭审理的时间就要到了,她才赶回来想哄丈夫回老家到法院离婚。

  丈夫 妻子搞外遇打她是教育她

  记者随后与杨群一起赶到八里桥路,找其丈夫李春国求证。“我是男人,我打她是为了教育她。”李春国表示,妻子在外边搞外遇,自己脸面过不去。但是,对这种说法,李春国本人却拿不出妻子有外遇的任何证据。另外,李春国还称,因为家里还有一个8岁的孩子需要供养,他不想离婚,只想心平气和好好过。

  对于前日殴打妻子一事,李春国表示,“刚开始并不想打她的,要是我真要打她,在火车站时我就打了。”他解释说,后来动手打人是因为妻子想要跑,他才出手抓住她,并发生抓扯将其打伤的。事情闹到如今,李春国表示自己愿意回老家与杨群离婚。

  律师说法 暴力干扰婚姻自由可判2年徒刑

  在法院开庭判决离婚诉讼前夕,对向法院诉讼离婚一方采取暴力手段阻碍离婚是否违法呢?四川天天律师事务所王洪律师称,这种情况可适用故意伤害罪和暴力干涉婚姻自由。情节恶劣、后果严重,或者构成轻伤以上伤害,就构成故意伤害罪,一般可判处3年以下有期,情节恶劣的,可判处3年以上10年以下有期徒刑。情节较轻未构成轻伤以上伤害,构成暴力干涉婚姻自由,一般可判处2年以下有期徒刑,造成死亡的,可判处2年以上7年以下有期徒刑。(张照华) (来源:成都晚报)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群 | 李春国 | 李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