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矿老板外遇欲离婚遭拒 与二奶勒死妻子沉尸深井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1年02月16日05:57
  河南商报记者 王红伟 通讯员 晓宇 志强

  男子“红杏出墙”,要求离婚屡次遭拒,伙同二奶等人将妻子勒死后将尸体抛于废矿井中。昨日,三门峡中院审理了这起因婚外恋引发的杀人抛尸案,但未当庭宣判。

  矿老板外遇,打算除掉妻子

  年近五旬的张奎原是渑池县天池镇农民,几年前,他在渑池开了铝矿和煤矿,赚了不少钱。2006年,张奎认识了面容秀丽的保险业务员赵小红,两人在外租房同居,并相约各自离婚后结婚。

  2007年,赵小红顺利离婚,但张奎的妻子鲁换云坚决不同意离婚。

  鲁换云认为,她和张奎结婚多年,如今家境好转,孩子都20多岁了,张奎却要为小三离婚,不能答应。

  此后,张奎多次要离婚,均被拒绝。

  2009年,张奎的离婚依然没进展。赵小红想离开张奎,准备去深圳找网友。张奎不同意,称抓紧把妻子解决掉。

  勒死妻子后,沉尸百米深井

  2010年2月21日晚8时,张奎驾驶自家的黑色普桑轿车,以外出要账为由将鲁换云骗出坐在副驾驶位上,并在途中接上赵小红的弟弟赵小军。当车行至渑池县果园耿村附近时,赵小军用尼龙绳猛勒鲁换云脖子,致其窒息死亡。

  随后,二人驾车将鲁换云的尸体抛至一处废弃的百米矿井内。

  当晚,张奎到家后骗两个儿子说,鲁换云生气离家出走了。第二天,双方家人四处寻找却无一点音信。鲁换云的姊妹开始怀疑鲁换云被张奎害死。

  2010年7月1日,张奎在亲属陪同下到渑池县公安局投案,当晚,赵小军、赵小红也落网。

  庭审中,三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悔恨不已。此案将择日宣判。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