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7岁男孩未完成语文作业 挨体育老师柳枝打(图)

小琳向记者叙述被体罚的经过

  本报讯 记者岑杰昌、实习生黄静摄影报道:“我的儿子被老师体罚了,手和腿都被打青了。”昨日,花都一名家长向记者大吐苦水,在教育局明令禁止老师体罚学生的规定下,果真有老师敢闯“红灯”?记者带着疑问来到花都区吴先生家。

  吴先生的儿子小琳今年快满7岁了,就读于花都区凤凰中英文学校。5日傍晚从学校回家后,吴先生发现小琳的腿上和手上有一大块淤青,吴先生再三询问,小琳才“迫于无奈”说是学校体育老师打的。

  “体育老师用一根树枝打的,因为他说我的语文作业没有完成。”说着,小琳向记者展示了身上的伤痕,手背上有一小块青紫色,右大腿上也有一块淤青。据称,上体育课时,体育老师得知小琳语文作业未完成,便捡来一根树枝要打他手掌,谁知就要打到他时,他一躲闪,这一鞭打就落在了腿上,手上也被刮伤。

  吴先生夫妇得知此情况后,立即找到学校理论,学校方面表示会派人道歉,但双方还是未达成一致意见,吴先生暂时没有送儿子去学校。“我也不想去那个学校了,老师很凶,让我很害怕。”小琳玩着床上的玩具嘟着嘴说道。吴先生已考虑给孩子转学。

  记者随后来到凤凰中英文学校,校长肖镇章表示确有此事,“我们学校严令老师不准体罚学生,出了这样的情况,学校方面也很重视。”肖校长说,6日听说学生家长来学校理论,他了解了情况后,马上批评了体育老师的做法,并和体育老师赶去小琳家里向小琳父母道歉。

  提到体育老师因为语文作业未完成而体罚学生的问题,校长解释道:“小琳每天乘校车上下学,那个体育老师是小琳的跟车老师,每天接送他,与他的父母都很熟悉,与小琳也比较亲近。”正因为如此,体育老师才对小琳的学习情况更加关心,那天上体育课时他得知小琳语文作业又没有完成,他气不过找来一根树枝要打手掌,但发现下手过重后,他又赶紧带小琳去校医务室抹了药水。

  但校长对小琳家长提出的赔偿要求表示为难,双方未达成一致意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