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总统之死

2009年05月27日17: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世纪周刊

  卢武铉的生命瞬间

  无邪 小时候的卢武铉,据说非常淘气,上山、下河、爬树抓鸟什么都做。

  成长 少年时期的卢武铉(中)。卢武铉读书期间的成绩非常好,遗憾的是由于家贫,高中之后被迫辍学。

  律师 卢武铉从政前的照片。多年自学苦读,高中毕业的卢武铉当时已经成为著名的人权律师。

  从军 当兵服役期间的卢武铉。卢武铉自幼家贫,1968年,碍于生计,开始了他三年的从军生涯。

  从政 1988年4月20日,年轻的卢武铉当选韩国第13届国会议员。

  起点 1990年5月1日的卢武铉。自那年开始,他历任民主党发言人、最高委员和副总裁。

  就职 卢武铉与妻子在就职典礼上。2003年2月25日,卢武铉在汉城国会外的广场宣誓就任第16届总统,200多名外国政要应邀观礼。

  言和 2007年10月初,卢武铉访问朝鲜,在平壤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发表了《南北关系发展与和平繁荣宣言》。在任期间,朝韩关系在韩国前总统金大中之后得到进一步改善。

  访华 2003年7月,时任韩国总统卢武铉访华,携夫人权良淑参观游览万里长城。

  全家福 卢武铉与家人的合影,拍摄日期不详。62岁的卢武铉与夫人权良淑共同走过了36个春秋,育有一子一女。有报道称,卢武铉是“妻管严”,此次受贿案,他并不知情。

  归隐 韩国庆尚南道金海市峰下村,2008年2月卸任的韩国前总统卢武铉头戴斗笠踏着自行车带着小孙女行驶在乡村小路上。离任后,他没有像其他前总统一样留在首尔。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