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株洲红旗路高架桥今天中午被成功实施爆破(图)

2009年05月27日18: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株洲5月27日电(记者颜珂)27日中午11点30分,湖南省株洲市红旗路高架桥被成功实施爆破。10天之前,该桥在被实施机械拆除时曾发生大面积桥体坍塌事故。据株洲市官方公布的数据,该事故导致9人死亡,16人受伤,24辆车被压。

  昨日,株洲市建设局、市公安局在当地媒体刊登公告:根据株洲市委市政府的要求,红旗路高架桥爆破抢险工程进入爆破拆除施工实施阶段,定于5月27日上午11时30分对红旗路高架桥全线(消防支队-红港路)进行爆破拆除。


  据记者了解,从今天早上开始,红旗路高架桥周边便开始实施交通管制,株洲市调动了大批警力对车辆和人流进行分流和疏导。

  中午11点30分左右,这座全长超过2公里的高架桥被实施整体爆破拆除。大桥爆破拆除后,等待在警戒线外的挖掘机、推土机等重型机械即开进现场,展开清理工作。现场交通管制大约在12点30分左右解除。

  引人注目的是,承担此次拆除任务的为湖南长工工程建设有限公司(下称湖南长工)。该公司曾是红旗路高架桥拆除工程竞标者之一,但最后该工程中标的公司为南岭民爆工程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