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东出现我国内地首例甲感二代病例

2009年05月30日05: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关注甲型H1N1流感疫情

  综合新华社北京5月29日电 (记者 周婷玉 崔静)

  卫生部29日通报,5月28日下午,广东省卫生厅通报发现1例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疑似病例,29日被确诊。这位患者是男性,28岁,美籍华人,在美国纽约某医院工作。
而这名病例的一名密切接触者,也被诊断为甲型H1N1流感疑似病例。而且这一病例是我国内地首次出现的二代病例,于29日当天获得确诊。这名患者,女,24岁,中国籍,广州某影楼化妆师。目前,患者病情稳定。

  广东省疾控中心29日下午召开的媒体通气会上表示,虽然广东出现了我国内地首例输入性二代病例,但由于其传染源是清楚的,而且被及时发现并采取相应措施,表明目前的防控措施是有效的,因此尚不需要提高预警等级。

  (见第七版)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