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索要分手费胁持女友 逼其写下58000元借条

2009年05月30日12: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遵义县城一名青年女子被前男友胁持殴打,在给对方写下58000元借条后才得以脱身。

  据警方介绍,5月28日晚9时许,遵义县城某单位23岁女职员刘某在一家茶房打牌时,一名30岁左右男子突然闯入,对着刘某就是一阵乱骂。
刘某在男子胁迫下,跟随其离开。

  据刘某事后向警方报警称,她被带到龙山园林后,前男友刘某某便开始殴打她,要求其归还谈恋爱时开销的费用。她被迫无奈只好答应给钱。随后刘某某将其带回家中,她写下了一张58000元的借据,才得以脱身。

  刘某报警时称,她与刘某某交往一段时间后,感觉双方无法继续,但刘某某一直不同意分手,三天两头来找碴,要求刘某归还谈恋爱时的开销。由于对方要得太多太离谱,她一直没有同意。于是,就出现了被刘某某胁持写借条的一幕。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责任编辑:高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