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湖北东南部将有大暴雨 应谨防山洪地质灾害

2009年05月31日18: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气象局
  中国气象报通讯员孟英杰报道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6月1~2日,受江南暖湿气流与北方冷空气共同影响,湖北省自西向东将有一次较明显降雨过程发生,其中咸宁、黄石、鄂州以及黄冈南部一带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恩施、宜昌、荆州、武汉、黄冈北部等地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鄂西北、江汉平原北部以及鄂东北北部以小到中雨为主。
过程总雨量鄂东南80~120毫米,局部可达200毫米左右,其它地区10~30毫米,局部50毫米左右,强降雨主要可能发生时段在1日夜间至2日白天。

  鉴于此次鄂东南降雨强度大,发生山洪、地质灾害的可能性较大,另外,恩施、宜昌等地前期降雨较多,有可能诱发新的地质灾害。气象部门提醒注意加强防范,最大限度减少生命财产损失。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