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一季度安全生产重大隐患整改率不足三成

2009年06月01日22: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重庆6月1日电 (杜远) 1日,在重庆綦江“5·30”矿难发生后的第三天,重庆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分管安全生产工作的副市长刘学普在此间透露,今年一季度该市排查出重大安全生产隐患112项,但整改率仅32%。


  刘学普说,重庆市去年排查出重大安全生产隐患1039项,至今还有196项到期未整改,今年查出的重大隐患还有80多项未整改,随时可能引发大事故。去年该市武隆县芙蓉江大桥“10·28”重大安全事故和綦江“5·30”矿难,都是重大隐患整治不落实而酿成的恶果。

  刘学普表示,重庆将进一步落实最严格的安全生产责任制,修改和完善安全生产事故“一票否决”的行政部门目标考核制,严查因安全生产责任不落实、推诿扯皮、玩忽职守造成事故的区县、部门和企业。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