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云南麻栗坡县一家三口遭灭门 凶手为上门女婿

2009年06月02日00: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云南信息报

  麻栗坡县一家三口遭灭门 警方32小时抓获嫌疑人

  本报讯(记者夏德锐 通讯员王显粼 )一家三口惨遭灭门,凶手竟然是死者家的上门女婿!2009年5月30日凌晨,麻栗坡县大坪镇马达村委会林家寨发生一起特大杀人案,在文山州公安局的指导下,警方接警后仅32小时就将逃窜的犯罪嫌疑人刘裕德抓获。

据初步了解,该案件是由家庭矛盾引发。目前,警方正在对该案件做进一步的调查。

  5月30日凌晨,在文山州麻栗坡县大坪镇马达村委会林家寨一袁姓农民家发生一起特大杀人案,年仅15岁的女子袁德丽、其9个月大的女儿以及48岁的母亲被人用斧头砍死在家中。经查,在袁家做了2年多上门女婿的刘裕德有重大作案嫌疑。案发后,刘骑着一辆两轮摩托车逃离林家寨。

  案件发生后,麻栗坡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立即指示公安部门成立专案组奔赴现场开展侦破工作。在州公安局的指导下,接到报案仅32小时,警方就将犯罪嫌疑人刘裕德抓获。经初步审讯,刘裕德对杀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警方正在对该案件做进一步的调查。

  据村民介绍,事发前袁家共有6口人,除了已经被刘裕德杀死的妻子、女儿和岳母外,家里还有刘的岳父及一个88岁高龄的老奶奶。刘裕德是两年前到袁家做上门女婿的,上门后,夫妻俩有些矛盾。

  “他岳父在家拧绳子卖,经常给他买烟抽。”村民称,事发时刘裕德的岳父和88岁的奶奶都在家,是刘裕德“故意留下他们的”。村民介绍,劫后余生的两个袁家人都住到了同村袁奶奶的大儿子家。有村民猜测:“上门女婿吃住都在妻子家,平时的日子就不好过,没得过什么好脸色,向亲人下毒手是平日积累的矛盾一下子爆发了。”

(责任编辑:梅智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