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浙江医院须对急诊考生无条件开通“绿色通道”

2009年06月03日10: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6月3日电(记者岳德亮)在一年一度的高等学校招生考试即将开始之际,浙江省卫生部门全面部署医疗卫生保障工作,确保招生考试工作顺利完成。一旦考生需要急诊,医疗机构须无条件开通“绿色通道”。

  浙江省卫生厅日前发出通知,要求各级卫生行政部门在高考前组织开展对学校的食堂、食品零售商店、学生饮用水,学校周边的餐饮场所、食品商店,以及高考学生集聚的宾馆等场所进行食品卫生监督检查,保障高考学生的食品安全,防止食物中毒事件的发生。


  而且,各级医疗机构在高考期间,要随时准备处理各种突发事件,对前来急诊的考生无条件地开通“绿色通道”,确保考生能在第一时间内接受治疗。急救中心要保证“120”车辆和医务人员随时出发,做好院前急救。

  浙江省卫生厅指出,各级疾病预防控制机构要加强甲型H1N1流感等传染病疫情的监测、分析和预警,指导教育部门做好相关防治工作以及考试、评卷、录取等场所的选择安排,注意选择通风、卫生条件好、便于人员疏散的地方作为招生考试工作场所。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