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武汉大学劫持人质事件续 受伤特警尚未苏醒(图)

2009年06月04日08: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特警领枪准备行动。

  截至昨晚10时,记者在中南医院获悉,武汉大学人质劫持事件中受伤特警头部弹头取出,生命体征稳定。

  30分钟,14名医护人员投入急救

  中南医院院长周云峰介绍,昨日下午3时许,医院接到通知,武汉大学刚刚发生一起人质劫持事件,一名受伤特警正在送往医院途中。他们迅速组织抢救队伍。

  昨晚,一位参与抢救手术的神经外科医生告诉记者,神经外科、麻醉科共有14名医护人员接到通知,迅速组成抢救专班。

  大约15分钟后,受伤特警送到医院。
手术医生回忆,受伤特警已处于昏迷状态。

  拍片检查,迅速送进手术室……3时40分,抢救手术正式开始。

  3小时,取出弹头和颅骨碎片

  拍片检查显示,受伤特警左侧头顶部受枪伤,弹头卡在颅内,脑室挫伤严重。参与抢救的医生介绍,已从受伤特警颅内取出弹头,晚上6时30分,清理出全部颅骨碎片共28片,输血800毫升。

  截至昨晚10时,参与手术抢救的医生介绍说,受伤特警目前生命体征稳定,但尚未苏醒。

  特警受伤,战友心情沉重

  昨晚,记者赶到武大中南医院综合楼4楼重症监护室。武汉大学人质劫持事件中受伤特警接受手术后,刚送到这里。

  重症监护室大门紧闭,3名保安守在门口,门禁森严。一位身着便衣的中年人坐在门口,是受伤特警的战友,他一脸悲伤,不肯接受采访。(记者李艳梅通讯员高翔) (来源:长江日报)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