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枕头里藏近万现金 老乡借宿一晚顺手牵羊被判刑

2009年06月04日09: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亚心网

  亚心网iyaxin.com讯(本网记者 王雪文 通讯员 任贞伟)俗话说: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而小江好心让老乡借宿一晚,却被老乡将藏在绣花枕头里的近万元现金盗走。幸运的是,伸黑手的老乡很快就被抓住了。

  2008年底的一天,家住库尔勒东站的小江迎来了来办事的老乡阿飞。老乡见面话就多了起来,转眼到了次日凌晨1点多了。小江的妻子已经将外屋的床铺好,但唯独缺枕头。小江连忙将自己床上的一个红色的绣花枕头拿给了阿飞。但他哪里想到,妻子不知什么时候在枕头里藏了9000多元钱。

  早上,阿飞已经离开了。妻子在收拾床铺的时候,突然想起藏钱的事,她在枕头里翻找了半天,但哪里还有钱的影子。小江随后就近到派出所报了案。

  民警听完小江的叙述后,认为老乡阿飞有很大的嫌疑,随即对阿飞传唤。心虚的阿飞很快交代了他盗窃现金并藏匿的犯罪事实。

  库尔勒市人民检察院随即对阿飞提起了公诉,指控阿飞犯盗窃罪。

  库尔勒市人民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阿飞以非法占有为目的,盗窃他人现金9000余元,数额较大,其行为已经构成了盗窃罪,公诉机关指控罪名成立。因此,法院判决如下:被告人阿飞犯盗窃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零六个月。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