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被疑行窃遭保安脱衣反绑示众 双方各执一词

2009年06月04日06: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当事人:保安把我绑在厂区,脱了我的上衣打我。

  ●保安:我们没打他,因他不是我们厂的员工,所以把他穿的厂服脱下。

  文/记者 钟达文、谢华兴

  “我们的一个工友被厂里的保安扒光了上衣,绑在厂里‘示众’,还当众打他。

”昨日中午,厚街宝屯冠昇鞋厂的员工王先生向本报投诉,一个叫邓海冬的旧同事因为被怀疑在女工宿舍里偷手机,被厂里的保安反绑双手“示众”。

  保安队长:一夜丢十几部手机

  下午2时许,记者赶到冠昇鞋厂。鞋厂保安队的刘队长告诉记者,昨晚厂里的女工宿舍丢了十几部手机,保安队从凌晨3时开始逐间宿舍搜查,早上7时多在厕所里抓到怀疑是“小偷”的邓海冬,但是被盗的手机还是没找回来。

  既然不见“赃物”,为何就肯定邓海冬是窃贼呢?刘队长说,邓海冬曾经在冠昇鞋厂工作,但现在已经辞职,他们搜查发现全厂只有邓海冬一个“外人”。

  当事人:我没有偷东西

  邓海冬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现得很气愤:“我都不知道怎么回事就被绑了起来。”他说,自己在5月15日辞职,但是由于5月份的工资要到6月才能发,于是他就一直待在厂里等发工资。

  “早上7时左右,他们忽然就闯进了我住的宿舍,把我抓了起来。”邓海冬说,“他们一口咬定我是偷手机的贼,然后就把我双手绑在厂区里的一根柱子上,扒了我的上衣,还有3个人过来打我。”

  邓海冬在出厂之后向厚街宝屯派出所报了案,并要求该厂保安向他道歉,但保安拒绝了这个要求。“现在我也没别的要求,只希望他们给我道个歉 ,并结清所有工资。”邓海冬说。

  厂方称没有打人

  对于邓海冬的说法,刘队长说,当时邓海冬还穿着厂服,既然他不是厂里的员工,当然要让他把厂服脱下来。“他被抓的时候想逃跑,我们只好把他手绑起来了。”刘队长说,“我们没有把他绑在柱子上,只把他看守在保安室。”

  同时,他还否认曾殴打了邓海冬。“抓他的时候双方推推搡搡肯定是有的。”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