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加拿大一部长将秘密核文件遗落电视台

2009年06月04日11: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渥太华6月3日电 加拿大电视网3日说,加拿大自然资源部长莉萨·雷特访问电视网一演播室后,电视网方面发现一些遗落的秘密核文件。

  在发现这些秘密核文件6天后,加拿大电视网方公布了这一消息。加拿大电视网方面说,这些文件显示,加拿大政府将花费远多于已承认数额的资金来维护年久失修的乔克里弗核反应堆。


  乔克里弗核反应堆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由加拿大国企加拿大原子能有限公司运营,主要生产医用同位素。反应堆已于今年5月关闭,关闭期至少3个月。

  加拿大电视网说,这些秘密核文件显示,同财政预算中已公布的数字相比,加拿大政府将在乔克里弗核反应堆上多花7200万加拿大元(约合6600万美元)。另外,政府还打算向加拿大原子能有限公司补充注资1亿加元(9147万美元),以保持这家企业的偿付能力。

  加拿大政府方面尚未就事件作出回应。

  加拿大有过政府高官因泄露秘密文件下台的案例。2008年5月,时任外交部长马克西姆·贝尼耶因把一些秘密文件留在同犯罪团伙有牵连的女友公寓中被迫辞职。

  >>>>更多内容请关注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