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移动无线音乐俱乐部音乐惠民行梦想舞台活动隆重开幕(图)

2009年06月04日15: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6月2日,惠州市总工会、惠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中国移动广东公司惠州分公司(以下简称惠州移动公司)联合举办的中国移动无线音乐俱乐部音乐惠民行“梦想舞台”活动,在惠城区仲恺工业园万信佳广场隆重开幕。惠州市委副书记陈仕其、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党组书记林国斌以及惠州移动公司总经理梁志强等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


  2009年是建国60周年,是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大力推动惠州文化事业发展的大发展、大繁荣的关键年。为大力推进文化惠民工程,建设文化强市,巩固和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丰富惠州市民特别是厂区群众精神文明生活,惠州市总工会、惠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惠州移动公司联合举办中国移动无线音乐俱乐部音乐惠民行“梦想舞台”活动。通过在工业园区内广泛开展这一具有群众性与娱乐性的文化活动,不仅丰富厂区打工一族的生活,实现惠州文明城市的文化事业的深化;更课通过联合惠州市歌舞团举办人才选拔活动,挖掘本地艺术人才,实现“文化惠民”。

  据介绍,本次大赛以月度赛与年度赛的形式进行。自5月起,参赛选手可通过惠民邮箱和12580在每月初到月度赛前进行报名,并在海选现场展示自己的才艺,主办方将以歌唱水平为主要标准筛选出20名选手,经由歌舞团培训和包装后参加月度赛。本次大赛共举办6场月度赛,每场比赛通过评委打分选出前3名参加年度复赛(被淘汰选手可通过大众彩铃投票复活参加下一场月度赛),最终决出10人参加年度总决赛,前三甲将获得主办方提供的MV制作和赴星海音乐学院培训学习的机会,市歌舞团将择优聘用。

  仪式上,市委陈仕其副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他认为惠州移动公司想职工之所想,做职工之所盼,出钱出力为广大职工提供梦想成真的舞台,为广大职工参与到文化活动中来创造良好条件,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市总工会和市文广新局向惠州移动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陈副书记还用“三个希望”寄语本次活动:希望广大职工踊跃参加活动,充分展现个人风采;希望主办单位精心组织,认真办好这项活动,让更多有音乐爱好和音乐天赋的人梦想成真;希望通过开展这项活动涌现出更多的音乐人才,丰富职工文化生活,繁荣惠州文化事业。

  惠州移动公司梁志强总经理表示,“中国移动无线音乐俱乐部”作为深受广大用户欢迎的音乐品牌,已成为推动“音乐惠民、文化惠民”的重要手段,去年的“动感星梦”造星行动产生了“我爱惠州我的家”等一批优秀的原创音乐作品。今年,惠州移动公司配合市委市政府“文化惠民迎国庆”系列活动,举办“梦想舞台”活动,让有梦想、有才华的人走上人生的“星光大道”,唱响时代主旋律,向建国六十周年献礼。

  活动现场还举办“梦想舞台”首场月度赛,20名来自企业的参赛选手各展才艺,经过激烈角逐,何平、侯村、毛亚军等3名参赛选手最终脱颖而出,进入年度复赛。(通信员徐志红)

  精彩专题

  趣图赏析——总有一张雷倒你



(来源:人民网―无线频道)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