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盗窃嫌犯遭民警抓捕 狂撞警车铁棍砸警察头

2009年06月05日06: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头部遭铁棍猛击死抱逃犯不放手

  本报讯 (记者黄国金 通讯员刘质坚摄影报道)昨日,记者从台山市人民医院获悉,遭铁棍击中头部仍死死抱着逃犯不松手的台山民警刘晓捷终于醒过来了。

  狂撞警车 疑犯落水被抓

  6月2日,警方获悉,曾流窜在开平、鹤山等地作案的多名犯罪嫌疑人正准备到台山盗窃制衣厂衣车头,就在斗山镇进行蹲点伏击。

前日凌晨2时许,在斗山酒店门口伏击的林兆鹏等民警发现一辆可疑车辆从斗山镇沿江路东源制衣厂出来,随即驾车尾随跟踪。

  可疑车辆一直开往新台高速斗山入口方向,但在将到高速入口时却突然掉头,与民警的车辆发生碰撞后,迅速往冲蒌方向逃窜。在民警的追截下,可疑车辆慌不择路,在斗山福场路段冲入一水塘中,驾驶人弃车逃跑,但很快就被民警追上抓获。

  棍袭民警 疑犯被拦腰抱住

  经连夜的突击审讯,民警得知还有4名犯罪嫌疑人正在制衣厂盗窃,于是立即布控。民警赶到现场后对制衣厂进行包抄,民警刘晓捷在制衣厂后面与一名犯罪嫌疑人遭遇,随即上前实施抓捕。犯罪嫌疑人见势不妙,马上招呼同伙翻墙逃窜。刘晓捷见状扑了上去将其中一名正在翻墙逃跑的疑犯拦腰抱住,不料疑犯手持铁棍对刘晓捷乱打,在搏斗中,刘晓捷手臂受伤,头部也遭到重击,鲜血直流,但他仍用双手死死抱住作案人的腰部不放手。

  疑犯最终挣脱刘晓捷的双手,翻墙逃窜,但被随后赶至的民警抓获。事后,刘晓捷被迅速送往台山市人民医院抢救。

  经医院诊断,刘晓捷颅脑损伤,危及生命。经过抢救,一直昏迷的刘晓捷终于脱离了危险期,并于昨日苏醒。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