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福州3例甲型流感患者康复出院

2009年06月05日09: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福州市5日通报,福州市3例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患者,经治疗后已经康复出院。截至目前,福建共发现14例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患者,其中13例在福州,已有5例康复出院。

  通报说,经过省市专家的精心治疗,福州市的3例甲型H1N1流感患者目前体温正常,流涕、咳嗽等流感样症状消失。
经省市专家组会诊,患者符合卫生部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出院标准,已康复出院。

  据通报,这3名患者是福州的第3、第4、第5例,分别是一名22岁男性,美国籍;一名6岁男性,美国籍;一名9岁女性,美国籍。患者及家人对福州肺科医院医务人员的精心治疗和照顾表示感谢。(记者沈汝发孟昭丽)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