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何勇看望第三期全国县纪委书记培训班学员

2009年06月08日19: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何勇到国家行政学院看望第三期全国县纪委书记培训班学员

  新华网北京6月8日电 6月8日,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纪委副书记何勇到国家行政学院调研,并看望了正在这里举办的第三期全国县纪委书记培训班的部分学员。
他强调,全体学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七届三中全会和第十七届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会精神上来,努力学习,扎实工作,不断推进纪检监察工作创新,为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出应有贡献。

  何勇听取了国家行政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关于学院建设和第三期全国县纪委书记培训班培训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听取了学员的发言。他指出,党中央以及中央纪委监察部对这次培训高度重视。胡锦涛总书记和习近平同志作出重要批示。贺国强同志亲自确定培训主题并与学员代表座谈。中央纪委监察部多位领导同志到培训班授课。国家行政学院作为这次培训的主要承办单位,承担第1期和第3期培训任务,参训学员多,培训任务重。国家行政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把办好培训班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国家行政学院继续做好培训工作,确保培训质量,圆满完成培训任务。进一步加强学员的公仆教育和党风廉政教育,充分发挥行政学院干部的教育培训主阵地、主渠道作用。

  何勇指出,县级纪检监察机关处于纪检监察系统的基础地位,是将中央关于反腐倡廉决策部署落实到基层和农村的关键环节。县级纪检监察机关一定要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充分认识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觉性,以改革创新精神做好纪检监察工作。要积极协助党委加强组织协调和督促检查,切实抓好《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08-2012年工作规划》的贯彻落实。要以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为重点加强作风建设,认真解决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严肃查处基层干部违纪违法案件,以优良的党风促政风带民风。要进一步加强县级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强、公正清廉、纪律严明、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干部队伍。

  何勇要求,参加培训的同志要珍惜机会,刻苦学习,紧密联系农村改革发展的历史与现实,紧密联系个人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思考推进本地区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的重点难点问题,深入思考如何解决本地区群众反应强烈、迫切需要解决的突出问题,认真总结好做法好经验,深入研究新情况新问题,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不辜负中央的信任和重托。

  据悉,这次全国县纪委书记集中培训,采取集中选调、分期安排的方式,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央纪委监察部北戴河、北京、杭州培训中心分3期将全国2000多名县(市、旗)纪委书记培训一遍,在中央纪委监察部历史上是第一次。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