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望路地铁站口漏雨怕出险电梯停止运行(图)

2009年06月09日01: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李洁) 每隔几分钟,大望路地铁B口的清洁工人就要用墩布将地上的水擦干净。昨天下了一天的雨,而大望路地铁B口内顶上漏水,因怕对电梯线路产生影响,所以站方干脆将上行电梯停止运行。

  昨天下午1点左右,记者赶到地铁大望路站B口处,发现6个蓝色的大桶从右往左一字排开,雨水滴滴答答地落在桶里。一位清洁工人表示,早上6点发现这个口内有漏雨现象,而且水不但从顶上漏下来,还从旁边渗了出来,由于上行电梯紧靠着渗水墙面,害怕水漏到线路里会对电梯上的乘客造成危险,所以就将上行电梯停掉了。


  记者注意到,每个从地铁站B口出出进进的人,都会慢下脚步看看几个接水的大桶。据地铁站一工作人员介绍,早上6点发现漏水之后,就将上行电梯采取了断电措施,原来下雨这里也有过渗水,但并没有这么严重,他们上午就报修了,现在在等待维修单位来修理。等修好了,电梯就可恢复运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