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米-26直升机将于今晚7时抵达重庆武隆展开救援

2009年06月09日15: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9日电 综合报道,飞往重庆武隆县执行救援任务的米26重型直升机今晚七时将抵达事故现场。据悉,这次米26直升机将负责到重庆吊运大型机械设备清理滑坡现场。

  据“中国之声”报道,目前米-26直升机经停最后一战西安,稍后它将再次起飞,直飞目的地重庆。
由于航向调整及时,所有机组人员不辞辛苦,连续作战,米26直升机抵达重庆武隆事故现场的时间将从原计划今晚九时提前到今晚七时。

  新华网引述内蒙古赤峰市玉龙民用航空机场的消息说,6月8日上午从沈阳起飞前往重庆武隆滑坡现场执行救援任务的米26直升机,因天气原因,在赤峰玉龙机场备降待命,天气稍有好转后,于6月9日6时30分起飞,将经呼和浩特、西安飞抵重庆。

  据介绍,米-26直升机原定从东线经济南、宜昌飞抵重庆,但由于6月8日途经地上空有大片雷雨区,遂改走西线。但是,6月8日,赤峰到呼和浩特也遇到一片雷雨区,故在玉龙机场待命。

  重庆当地媒体报道称,鉴于天气情况是直升机能否起降的关键因素,重庆市气象局已迅速成立两支应急小分队,赶赴直升机起降点附近现场指导应急保障服务工作,目前现场自动站已搭建完成并开始采集数据。

  米26直升机是中国最大的军用直升机,这架大型专用直升机曾经在汶川大地震抢险救援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