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官员回应“执法人员为矿主供不正当服务”

2009年06月09日16: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6月7日下午,第一具遇难者遗体被救援人员在瓦砾下找到。 中新社发 杜远 摄

  中新网6月9日电 重庆市政府今天下午举行第三次“武隆山体垮塌灾害救援处置进展情况”新闻发布会。重庆市政府副秘书长艾扬在回应了记者关于“执法人员是否为矿主提供不正当服务”的提问。

  记者提问称,因为这个事实是由铁矿乡部分退休干部和他们的一些矿工提供反映的事情,他们说有这个事情,我们想知道这个事情是不是确定,是不是对这个事情展开调查?

  艾扬回答说,这个矿的矿主和当地的某些执法人员有一些个人的联系,这种情况在矿山领域里边,在少数个别的地方我们还时有所闻。


  艾扬表示,不管哪个地方,在矿山和企业安全审查、办理证照、监督管理各个方面如果说有违反规定、违反法律和政策的所有行为,不单是铁矿乡的地方,所有地方在全国都要受到严厉查处,安监部门、监察部门和政府每年都要出一些这样的案例。(据华龙网文字直播整理)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