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武隆山体滑坡三名重伤员各项体征平稳

2009年06月09日16: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9日电 在今日进行的“武隆山体垮塌灾害”新闻发布会上,重庆市政府副秘书长艾扬称,重庆市急救中心治疗的三名重伤员各项体征平稳,目前没有生命危险。

  艾扬表示,在武隆县人民医院接受治疗的五名轻伤员正在进行康复治疗中。


  “原来说的一危就是一位危重,抢救及时,现在病情已经好转,伤情等级由危降低为重,但是我们市委、市政府要求所有专家和医护人员都要用更加细致和精心的方式,使他们的病情、伤情尽快得到康复。中央和市委提出的要求一是不发生因伤死亡,二是不发生因伤致残。所以我们指挥部要坚决落实这个要求,对我们的伤员和亲属用真感情、下真功夫、用真心去保证他们得到应有的治疗和康复。”艾扬说。

  5日15时发生的武隆铁矿乡鸡尾山山体垮塌灾害,直接导致山对面的采矿场、民居及路人数十人被埋。经过三天三夜的搜救工作,截至9日12时,救援人员发现九位遇难者遗体,仍有63人下落不明.(据华龙网文字直播)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