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小贩城管冲突:录像显示小贩自己用头撞车

2009年06月10日01: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城管动粗 小贩倒地护三轮》追踪

    新快报讯(记者 周达标) 前日下午5时30分许,一名卖豆腐花的小贩在天河区龙口西路口摆摊时与城管发生冲突,(详见本报昨日A13版报道)。

昨日,天河区石牌街道办负责人召开记者会,并且播放了一段事发时拍下的录像。录像显示小贩张新华曾有一个用头往后撞车的动作,导致后脑勺出血。

  城管:开记者会澄清

  昨日上午,天河区石牌街道办召开记者会,就前晚发生在龙口西路口的事件做了简要说明,街道办副主任张秀明称,通过事发时的录像显示,在整个过程中,城管队员保持了极大的克制,并没有动手殴打小贩。

  张秀明向记者播放了城管队员拍摄的录像,录像从张新华拉住城管车后门开始:四五名城管队员上前想把他拉出来,但张新华情绪激动,手部动作很大,城管队员见状纷纷便退回来站在一边。当视频播放到1分10秒的时候,背靠着车门的张新华突然用头猛撞车门,当下后脑勺流血不止,随后,张新华便大喊:“城管打人啦!”

  其后,张新华更是把老婆叫到身边,要老婆拿刀出来,城管队员及时制止了这一动作,而张新华追过去,最后被城管队员拦在身后。

  小贩:改口称不清楚

  记者昨日下午来到中山三院再次采访了张新华,张新华称当时意识很模糊,不清楚自己做了什么,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受的伤。但他仍坚持说自己被打了,是发生在这段录像之前,也就是三轮车被收缴的时候,有城管队员动手打他,因此他才拉住城管车。

  张新华还掀起上衣,称自己胸部、左肩和腰部的伤都是被城管队员打的,而这些在录像中均没有显示,他怀疑城管队员故意删了这一段录像。对此,石牌街道办工作人员回应,冲突开始时录像机尚未打开,因此没有录到。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