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6岁男孩为筹钱给女友做人流 带13岁弟弟盗窃

2009年06月10日10: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为筹钱给女友做人流

  16岁男孩带13岁弟弟去盗窃

  “我女朋友怀孕了,所以想偷点儿钱好给女朋友做人流!”因为如此,吉林市16岁的大福(化名)竟带着自己13岁的弟弟多次到旅店行窃。

  “大福,我怀孕了,咋办啊?”16岁的大福一听女友怀孕了,脑袋一下子大了起来,只有小学文化的他没有固定职业,自然也没什么积蓄,这种事情又不好向家人开口。
眼看着女友的肚子一天天大了起来,大福一筹莫展。

  2009年1月23日,大福和女友在中兴街一家旅店住宿。第二天早上,他上厕所回来时,无意间看到自己房间左边屋子房门没关严,他推门一看,屋内的房客正在睡觉,枕边放着一部手机。“何不趁机弄点钱,给女友做人流呢?”想到这里,大福推门进去,把手机拿走,同时还顺走了200多元钱。

  这么轻易就得到了钱,大福一下子在困境中看到了“曙光”。他没有把偷东西的事告诉女友,而是回家后跟自己13岁的弟弟说了,从此他把弟弟也拉了进来。

  1月28日18时许,三人来到高新区一家旅店住宿。在大福授意下,弟弟去跟老板唠嗑,分散老板注意力,大福摸进老板卧室,这回他小有收获。

  1月30日19时30分许,三人来到通江街一旅店住宿。大福先是独自溜进拐弯处一房间,盗得手机和现金。随后被盗人发现后报警,但警方搜查到大福房间时没有发现异常。等警察走后,大福的弟弟又溜进另一间房间盗窃。不久,发现自己丢东西的房客找到老板:“刚才我看见那屋大福的弟弟在我门口鬼鬼祟祟的,我怀疑……”想到第一位房客被盗前,大福和弟弟总是在旅店内来回窜,老板赶紧再次来到大福的房间,这回在大福的鞋里发现了被盗手机。随后,老板报警,大福和弟弟被带回派出所。

  在派出所内,大福说:“女朋友见我和弟弟总是来回窜,旅店里又接连发生被盗的事,就问我,我这才对她坦白。她劝我把东西还回去,我也答应了,可还没等还呢就被发现了。”

  经认定,大福作案3起,共盗得现金620元、手机3部,总价值为2070元。

  大福涉嫌盗窃罪,但因其不满18周岁,且所盗大部分赃款已被追回,故吉林市船营区人民检察院对大福作出了不起诉的决定,而大福的弟弟因未满16周岁,故不按犯罪处理。(记者张琦通讯员 孙艳萍) (来源:新文化报)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