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空陆并进重庆武隆救援掘进物资准备完成(图)

2009年06月11日14: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米-26大型直升机上午共进行六次飞行、五次吊装作业陈新/摄

  人民网重庆视窗6月11日武隆现场电 陈新通讯员李成刚白万永报道:6月11日中午12时,通过米—26重型直升机的空运和重型卡车昼夜不停公路运输,武隆“6.5”山体垮塌抢险开掘巷道所需的掘进机具及物资,已运抵鸡尾山山体垮塌抢险施工现场,这标志着重庆能源救援队下步掘进所需物资准备工作全部完成。

  截至记者发稿,米—26大型直升机共进行六次飞行、五次吊装作业。
据重庆能源集团南桐矿业公司总工程师涂晓东介绍,首批空运到达的大型机具重量约8吨,包括25千瓦的内齿轮绞车、5.5千瓦对旋式局部扇风机、11型耙斗装岩机各一台,防爆开关、1吨式矿车各4辆。

  另悉,重庆能源集团物资供应公司、南桐矿业公司等也组织运送了凿岩机4台、钻头50个以及气压胶管、竹箕等物资约2吨,通过陆路抵达施工工地,另有8吨多的钢轨、钢绳、枕木、风镐等物资,也已运抵重庆能源救援指挥部的临时仓库,将根据下步的工作安排和进度随时运达工地现场,为下一步掘进工作提供了良好的物资保障。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