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武隆垮塌救援掘进物资准备工作全部完成

2009年06月11日16: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重庆6月11日电(李成刚、白万永)11日12时,经过米-26重型直升机的空运和重型卡车昼夜不停公路运输,武隆“65”山体垮塌体开掘巷道所需的掘进机具及物资已运抵抢险施工现场,这标志着重庆能源集团救援队掘进物资准备工作全部完成。


  据重庆能源集团南桐矿业公司总工程师涂晓东介绍,这批掘进大型机具重量约8吨,包括25千瓦的内齿轮绞车、5.5千瓦对旋式局部扇风机、11型耙斗装岩机各一台,防爆开关、1吨式矿车各四辆。

  据悉,重庆能源集团物资供应公司、南桐矿业公司也组织运送了凿岩机4台、钻头50个以及气压胶管、竹箕等物资约2吨抵达施工工地,另有8吨多的钢轨、钢绳、枕木、风镐等物资也已运抵重庆能源救援指挥部的临时仓库,将根据下一步的工作安排和进度随时准备运达工地。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