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武隆“生命便道”打通第五眼钻井深至108米(图)

2009年06月13日09: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连通山顶与谷底的“生命便道”陈新/摄
  人民网重庆6月12日武隆现场电陈新摄影报道:经过连续7昼夜的抢修,连接垮塌山体南北两侧的抢险便道终于打通,到达矿井施工范围,大量设备物资可以通过此便道运送到挖掘和掘进现场。钻井打孔救援方面,截至12日晚21时,在1120高程处新开钻的第五眼井已钻深至108米。

  据负责抢险便道施工的重庆南桐矿业公司鱼田堡煤矿副矿长梁勇介绍,根据抢险指挥部指令,他们组织73人的队伍5日出发,6日投入抢险救援工作。8日,根据安排挑选了6名爆破能手穿越垮塌山体和巨石,从东侧大约海拔1050多米的位置,开始实施爆破作业,配合挖掘机队伍打开运输便道,截至记者发稿,基本打通了进入谷底的临时便道。


  米-26直升机12日下午将剩余的2批次大型机械设备运抵抢险救援现场后返回江北机场。截至目前,已经吊运至施工现场的4台挖掘机在60—70度的作业面坡度已连续18小时施工,挖掘作业土石方量已超过10000立方米,使原作业面高程从1086米降至1062米。另外,由直升机调运至现场的瑞典产潜孔锤钻机在1120高程处新开钻第五眼井,截至12日晚21时,已钻深至108米,但还未发现矿道存在迹象。

  目前救援仍在进行当中。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