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太重临港基地建设项目启动

2009年06月14日03: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日报
  时间:2009-06-14 03:17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讯 (记者齐作权通讯员周建虹)6月10日下午,太重集团、天津滨海工业园管理委员会负责人在太原正式签订投资合同书,太重(天津)滨海项目正式进入实质性启动阶段。


  太重集团将在天津滨海新区临港产业区建设一个占地1平方公里、岸线1公里的重型装备研制、总装和出口基地,一期投资20亿元,重点发展大型港口起重运输设备、大功率风力发电设备、大型锻压设备、重型容器、高速铁路轮对等具有广阔市场前景的产品,还将在滨海新区内建设一所高水平的研发中心。工程将在2012年全部建成,届时预计可带动实现销售收入100亿元,相当于再造一个太重。

  (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