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雪花中国古建筑摄影大赛为大学生设置实习机会

2009年06月16日15: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千龙网
  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从2009年6月开始在全国举办“温故而知新”中国古建筑摄影大赛。大赛一共持续五年,今年是第一届,拍摄对象设定为北京天坛,紫禁城,颐和园和北京四合院,还包括代表北京古建筑特色的胡同,寺庙等。
大赛时间从6月8日开始,至10月15日结束。分为大学生组和公众组,主办方为了鼓励大学生踊跃参与活动,专门为大学生组设立了特别奖项,即提供华润雪花的实习机会,包括不同的部门,如市场销售部门,财务管理部门,市场监查部门,人力资源部门等,共一百名实习名额。

  凡大学生组进入初赛的前五百名参赛者都有资格申请实习机会,通过在大赛官网填写个人详细资料,包括学校和就读的专业信息等,然后选择合适的职位,提交雪花审核,经雪花通过后,将给每个被录取实习的学生发通知函。在申请过程中有任何问题需要咨询可发邮件至:archfans@crb.cn。

  华润雪花所提供实习地点分别为北京销售公司和燕郊生产厂,实习时间为2010年2月22日到3月15日,为期一个月,考虑到燕郊实习可能带来住宿和就餐的不便,实习单位将为实习生安排解决。争取让实习生们得到一个充实而快乐的实践经历。实习结束后学生们可得到企业颁发的实习证明,个人资料还将进入雪花人力资源储备库。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