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市房管局提醒市民不要购买“小产权房”

2009年06月17日04: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蒋悦飞)针对近期广州市个别区域重现推销“小产权房”的现象,广州市国土房管局昨日表示,该局已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对该违法销售行为进行查处。同时再次提醒市民,不要购买任何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或产权状况不清晰的房屋。


  目前广州市场上有很多打小产权房擦边球的楼盘在出售。“106平方米的新房仅售16万元”、“南湖比邻电梯洋房直销,2288元/平方米”。有售楼人员甚至以“以后政策下来可以补办房产证”等各种花言巧语诱惑买家。对此,广州市国土房管局昨日表示,小产权房严重损害了消费者的权益,也扰乱了房地产市场秩序。这类房屋所谓的“集资房合建协议”、“律师公证合同”等不具有法律效力,不受法律保护。市民不要抱有任何侥幸心理去购买“小产权房”,购买“小产权房”将无法办理房屋产权登记,不能享有依法保障的不动产权。

  广州市国土房管局表示,“小产权房”因没有经过规划、土地、建设等部门的审批,在房屋质量、配套设施、物业管理、水电等方面都可能存在问题,会给购买者的生活安全带来种种隐患。市民不要购买任何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或产权状况不清晰的房屋。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