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6·14”交通事故肇事司机身份确认

2009年06月18日04: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李钢 通讯员 交宣)据记者昨日从广州市公安交警部门了解到,6月15日个别媒体报道的发生在白云大道广州体育馆路段的交通事故,肇事司机身份已经确认。

  6月14日22时30分许,在白云大道体育馆路段北往南方向发生一起小客车与小货车相碰撞的交通事故,事故现场有人受伤。
约22时40分,交警到达事故现场并立即开始对现场勘查和调查取证,车牌为粤A8B3××侧翻在路边的小货车的司机受伤;车牌为粤AMU5××的小客车停在小货车后面,车头处有明显凹陷,车辆损坏严重,只有一名男子黄某站在车辆旁边。

  经过交警的现场勘查和调查取证,粤AMU5××小客车的驾驶人为黄某,该小客车是他朋友的车,事故发生后他自己受到惊吓,当交警让他在事故现场图上签名时,他迟迟没有签名。黄某承认该事故是由其驾驶粤AMU5××小客车碰撞粤A8B3××小货车所致,当时只有他本人在车上。粤A8B3××小货车的司机谭某受伤,医院出具的诊断报告显示伤者左上肢皮肤挫裂伤,伤情并不严重,不需要住院治疗。

  经过调查取证,市公安交警部门认定该宗事故是由黄某驾驶粤AMU5××号小客车追尾碰撞粤A8B3××号小货车导致,由黄某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经事故双方当事人黄某和谭某协商,在事故中受伤的谭某治疗的全部费用以及小货车车损费用,由黄某按照法律规定进行赔偿。该起交通事故按照简易程序处理完毕。市公安交警部门表示,从事故处理全过程来看,此事故不存在“肇事者与受调查者并非同一人”的嫌疑。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