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女子穿睡衣牵狗入婚宴 吓坏老人孩子饭店赔钱

2009年06月18日14: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狗入婚宴吓傻老人孩子饭店赔了600元

    记者 石凯峰

  晚报讯 本该是一场热热闹闹的婚礼,却被一位“不速之客”的到来,扰乱了气氛。上周六晚上,读者谢阿姨的侄子在杨浦区某饭店举办婚宴,席间突然闯入了一条宠物狗,将几位正在就餐的老人与孩子吓了一跳。

对此,饭店方面向两位新人表示了歉意,并赔了600元“水果费”,为宾客压惊。

  上周六晚上,谢阿姨的侄子举办婚宴,全家人聚到了大连西路上的一家饭店吃喜酒。婚宴摆在底楼大堂,刚开始,仪式进展得十分顺利。可酒过三巡后,突然闯入了一位穿着睡衣拖鞋的中年妇女,手里还牵着一条白色的宠物狗,在酒席间走来走去。

  “当时,宾客们正在就餐,对小狗的到来丝毫没有防备。我88岁的大伯见到脚边窜出一条狗后,吓得身子也抖了起来,半天说不出一句话;而我仅7个月的小外甥女,也被狗吓得哇哇直哭。 ”谢阿姨说,亲戚上前询问该女子,可她二话不说,抱起狗狗转身走了。服务员也都说没见过该女子。婚宴后,谢阿姨等男方家长找到了饭店经理,要求其赔礼道歉,并补偿经济损失。

  饭店执行总经理曹先生解释说,当时该女子自称女儿正在大堂内吃喜酒,有急事找她,门卫没多考虑,便放他进去了。 “这件事,正确做法应该是把宠物狗留在门口,放女子进去找女儿。 ”曹先生随后致歉。后来经双方协商决定,饭店拿出600元钱,给受到惊吓的老人与孩子买点水果,作为补偿。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