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武隆山体垮塌:已兑现善后救助金827.84万

2009年06月19日09: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截至今天凌晨,重庆武隆鸡尾山山体垮塌共造成64人失踪,挖掘遇难者遗体10具。目前10具遗体已确认身份经并全部火化。8名伤员中,2人已出院,其余6人病情稳定。

  昨天(18日)救援现场在实施了排危工作,钻孔作业暂停。
在1120高程处4号钻机钻孔深仍为107米,7号钻机钻孔深为68米。

  隐患监测方面,在原有21个监测点的基础上增设了9个监测点,进行了8轮监测,整体残留体暂无异常。昨天凌晨4:20至4:30之间,残留体发生零星垮塌2次。

  善后处理方面,一,300多名工作人员继续进村入户,做好失踪(遇难)人员亲属精神抚慰和心理疏导,帮助开展生产自救。二,在47名地面失踪(遇难)人员中,与40名失踪(遇难)人员的家属签订了善后救助协议,兑现善后救助金共计827.84万元。(记者张晶)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