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88岁纳粹大屠杀纪念馆枪击案凶手收藏色情图片

2009年06月19日11: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9日电 据美联社等媒体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官员18日表示,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纳粹大屠杀遇难者纪念馆枪杀一名警卫的88岁男子收藏色情图片,在他的家中还发现了武器弹药等。

  疑凶詹姆士·冯·布鲁姆目前仍然在医院中,伤势严重。
他6月10日在纪念馆内行凶后被警察开枪打伤。被枪杀的警卫史蒂芬·琼斯今年39岁,在纪念馆内工作了六年。

  目前法院还没有确定此案的开庭日期。美国联邦调查局认为他能够保全性命。据报道,警方最新还发现了布鲁姆谴责奥巴马和诬蔑犹太人的笔记本。

  布鲁姆曾经在1981年因为携带枪支和匕首进入华盛顿联邦储备委员会判刑,当时委员会成员正在开会。布鲁姆还设立了一个种族主义、反犹太人的网站,并曾撰写一本书《白种人的灭亡》。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