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希拉里骨折后坚持去开会 称“是命令”

2009年06月19日16: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6月17日,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右肘骨折,酿造了一场“摔伤门”事件引起世人关注。美国《纽约时报》日前披露了希拉里摔倒骨折的细节:希拉里摔倒后挣扎着站起来,欲强忍伤痛继续参加会议。然而剧痛让她无法起身,她命令身边的人不要管她立即去开会,她说:“无论如何,都要去开会,这是命令!”

  《纽约时报》18日引述美国国务院发言人菲利普·克劳利的话称,61岁的希拉里·克林顿摔倒后,立即被送往乔治·华盛顿大学医院接受治疗。
诊断结果表明,希拉里右肘骨折,需要进行手术。

  谈及希拉里受伤的经过,克劳利透露,这次小灾祸发生在希拉里去往国务院地下停车场的途中,当时她想驱车去会见总统奥巴马。一同前往的还有美国负责阿富汗和巴基斯坦问题的特使赫尔布鲁克。

  赫尔布鲁克描述了当时的情况:“她试图挣扎着站起来赶去开会,但可以看出来她非常疼。因为疼,希拉里无法自己站起来,随后她让我先去见总统,希望我能替她向总统汇报一些情况。赫尔布鲁克称原本想送希拉里去医院,“但是她对我说"快去开会,这是命令"。”

  希拉里何时做手术还不清楚,不过她的出访计划已全部改变。克劳利表示:“虽然受伤,希拉里还是坚持在家中审阅文件、接听电话。不过她取消了一些工作日程,其中包括和好莱坞影星安吉丽娜·朱莉等人一道出席18日举行的"世界难民日"的活动,以及参加美国外交事务协会的颁奖典礼等。”

  此前,奥巴马提名的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人选索托马约,为赶搭飞机前往华盛顿,在纽约的拉瓜迪亚机场不小心绊倒,右脚踝骨折。前国防部长盖茨对希拉里的不幸深表同情,他说:“担任国防部长时,我曾摔伤了右臂,左臂也接受过手术。发自肺腑地说,我能感觉到她有多疼!”(李杰)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