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索马里过渡议会吁邻国紧急派兵 抵御反政府武装

2009年06月21日05: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索马里过渡议会20日通过一项决议,呼吁邻国立即向索马里派兵,以帮助索过渡政府抵御反政府武装的进攻。

  过渡议会议长谢赫阿丹·马多贝在会后说:“根据索马里议会的决定,为了索马里政府的生死存亡,我们呼吁邻国给予武力援助。
这将是合法的,因为它是由索马里议会作出的决定。同是,我们也呼吁国际社会,特别是美国、欧盟以及阿盟在确保不使"索马里落入想把该国变为其基地的国际恐怖分子之手"的行动中能够发挥应有的作用。”

  过去4天来,索反政府武装“伊斯兰青年运动”和“伊斯兰党”发动新一轮攻势,从索政府军手中夺取了摩加迪沙北部多个战略要地,并打死包括该市警察局长在内的多名重要政府官员。索过渡政府国家安全部长18日也在中部城镇贝莱德文发生的一起自杀式袭击中丧生。

  在20日的武装冲突中,又有至少9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