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西安:经营黑网吧情节严重者将被追究刑事责任

2009年06月24日08: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6月23日电(记者石志勇)为给未成年人提供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陕西省西安市日前决定从6月23日起至9月底,在全市开展查处取缔黑网吧专项行动,经营黑网吧涉及金额较大者,将被追究刑事责任。

  据了解,本次查处取缔黑网吧专项行动由西安市工商局、市文明办等6个部门和相关运营商共同开展,旨在净化社会文化市场,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有关部门将采取暗访踩点、走访群众、连续蹲点等方式,排查摸清黑网吧的具体位置。对已经查出的黑网吧,相关部门将全部记录在案,定期回查,防止其死灰复燃。经营黑网吧涉及金额较大者,将被追究刑事责任。包括擅自设立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个人非法经营数额在5万元以上,或者违法所得数额在1万元以上;单位非法经营数额在50万元以上,或者违法所得数额在10万元以上的,都将以涉嫌非法经营罪追究其刑事责任。同时,明知是黑网吧而为其提供接入服务或场所租赁的行为,也将按照相关规定给予严厉处罚。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