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不满同居女友多次夜不归宿 掐死其2个孩子

2009年06月24日08: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在浙江打工的河南项城人邓向伟,和当地一女子结识并同居4年多,其间女子多次夜不归宿,忍无可忍的邓向伟最终把怨气撒到女友的两个孩子身上,掐死姐弟俩并塞到床下面。

  同居4年女友 多次夜不归宿

  昨日早晨7时许,乌鲁木齐开往郑州的T198次列车到郑州站,6月19日杀人后逃亡5天的邓向伟被郑州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民警朱光明押出车厢。


  昨日,嘉兴警方向郑州媒体介绍了案发经过。6月19日,浙江嘉兴市南湖区大桥镇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当地警方将目标锁定为嘉兴市打工的河南周口人邓向伟。

  据警方调查,在嘉兴打工的邓向伟2005年认识了当地女子李丽,李丽当时带有一3岁男孩小华,一4岁女孩小懿,说是与前夫结婚期间生的,归她抚养。

  邓向伟和李丽认识后很快同居,2006年,李丽为邓向伟生下儿子毛毛。此后,李丽开始夜不归宿,有时还带陌生男子回家,感觉被戴“绿帽子”的邓向伟想找李丽谈谈,可李丽一直不给他机会。

  掐死女友俩孩子 踏上逃亡路

  今年6月19日中午12时许,邓向伟下班回家,一进门,发现李丽正跟一陌生男子打闹,忍无可忍的邓向伟当场提出分手。

  邓向伟提出的条件是李丽给他2000元,毛毛归他抚养,小华和小懿归李丽抚养。

  李丽没有同意,和陌生男子一起,带着毛毛离开家,临行前,李丽放话:“我在这儿认识很多人,你别找死。”

  19日当天,李丽带毛毛走后,邓向伟下了决心:弄死小华和小懿。

  19日下午4时许,7岁的小华和8岁的小懿放学回来,邓向伟以家里缺洗洁精为名,给小华10元让她去买,支开小华后,他掐死小懿,塞到床下面。

  小华回来后,邓向伟又掐死小华,塞到床底下,简单收拾衣物后,当天离开嘉兴。

  20日上午,一夜未回家的李丽回家后发现了塞在床下的尸体,当即报警,嘉兴市警方当天立案。

  郑州乘警火车上抓获嫌犯

  21日上午,郑州铁路警方收到嘉兴市警方的协查通报,称据嘉兴警方调查,邓向伟很可能已逃到郑州,并由郑州向外地逃窜。

  22日早7时45分许,郑州开往乌鲁木齐的T197次列车刚从宝鸡站出发,乘警朱光明在13号、14号车厢连接处发现一男子和协查通报嫌犯特征相似,男子十分疲惫,大口大口抽烟。

  朱光明没有声张,暗自观察男子动向,男子抽了一会儿烟后,坐到13号车厢7号座位。

  朱光明通知周荣耀、范军学过来协助,3人会合后,以查票的名义走到嫌疑人面前,嫌疑人拿出车票后,朱光明在他左胳膊上发现了“博”、“项”、“委”3个刺青字,与协查通报的嫌犯特征完全相符。

  民警将嫌犯邓向伟当场控制,22日11时许,列车运行到兰州火车站时,朱光明在兰州火车站铁路警方的配合下,将邓向伟带下车,并于当天下午4时许,搭乘乌鲁木齐开往郑州的T198次列车回郑州。

  郑州铁路警方审讯得知,邓向伟今年29岁,周口市项城市范集镇前邓村人。邓向伟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被嘉兴警方带回嘉兴做进一步处理。(记者何彦波实习生 李政 通讯员 吴宁豫)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