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本财务相否认曾经收取大额非法政治献金

2009年06月24日16: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4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日本财务相23日否认曾收取非法政治献金。

  此前日本《每日新闻》消息称,日本财务相与谢野馨曾收受一个商品期货交易公司的献金,该公司通过政治团体将员工收入中代扣的钱款作为献金提供给现任财务相与谢野馨和前行政改革担当相渡边喜美,金额分别为5530万日元和354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397万元与254万元)。


  但据日本共同社报道,与谢野馨24日就此解释称:“从《政治资金规正法》来看,无论是形式上还是实际上都没有问题。”关于同该政治团体代表之间的关系,与谢野馨称:“他是我的老朋友,30多年前就开始支持我。我并不认为对方是替身团体。”他还称“这是合法收取的献金,并得到妥善处理,不会返还。”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