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司法局招局长儿子续:湖北省人事厅将进行核实

2009年06月24日17: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新闻背景

  随州市司法局公务员招录中,一考生因其该局领导的父子关系,网民认为违反了公务员招考回避制度,此事经荆楚网的道后引起了广泛关注和讨论。6月24日,湖北省人事厅表示,将作进一步核实。

  6月12日,有网民爆料,参加今年随州市司法局招录的一名考生,实为该局某领导儿子,质疑其违反了公务员招考回避制度。
6月22日,随州市人事局向荆楚网表示,张某报考的随州市法律援助中心是随州市司法局下属单位,并非该考生父亲所在单位的职位,不属于法定回避范围。

  荆楚网的报道经全国数十家网络媒体转载后,引起了广大网民的关注和讨论。部分网民认为,只要符合相关规定,是公正、公平、公开的,就不需要回避。也有不少网民认为,既然是司法局的下属单位,局长儿子就应该回避。

  省人事厅向荆楚网记者表示,如果法律援助中心为司法局内设机构,则肯定需要回避,那么张某便没有报考的资格;但若法律援助中心是独立设置的机构,情况就比较复杂一些。省人事厅同时表示,该考生虽通过面试,但并未正式录取,针对网民反映的情况,他们将进一步核实情况。(记者杨晶) (来源:荆楚网)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