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贵州望谟供电局积极应对洪灾快速恢复供电

2009年06月25日09: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讯6月21日晚,贵州省望谟县东部的桑郎镇出现强降暴雨,最高降雨量达131毫米,仅次于2008年“5·26”洪灾。致使该镇八合村、合心村、述里村的南碑、翁秀、鲁王、纳绒、白桑、冗立、油歪、打林、速里等村组遭受到不同程度的洪涝灾害。
电力设施不同程度受损,其中造成10Kv线路线路倒杆6基、断线约1.6KM,400V线路2基,多基杆基严重倾斜。灾害造成桑郎、述里等片区共31个台变停电。初步估计损失为11万余元(不含停电损失)。

  灾情发生后,望谟县供电局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全力做好电力供应,结合去年应对“5·26”洪灾的基础上,迅速展开抗洪救灾和保电工作。立即安排配电管理所、计规工程部及辖区供电所人员深入灾区开展抗灾保电工作和恢复重建工作。经过努力,22日当天14时许,先后恢复了桑郎、南碑、中学、乡老、粮站移民点等5个台变的供电;截止6月23日16时,除重灾区的鲁王、翁秀、纳绒、白艾、闽顺砖厂、南碑基站等六个台变外,白桑、南碑、乡老、岜孟、牛寨、冗立、速里等25个台变已恢复供电。谱写了“万家灯火南网情深,责任南网和谐南网”战歌。(蔡家友、黄元信、陈汝健)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